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入世打出降价牌--吉利轿车销售日渐增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09:38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浙江吉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作出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市场中的吉利.豪情三款三缸多点电喷轿车实行大幅度降价,每款下调了5000元,降幅达到11%。其中HQ6360EIP普通型三缸电喷车从原价44900元,下调为39900元,使我国电喷轿车价格首次突破4万元以下,进一步拉大吉利三缸电喷车与其它同类轿车之间的价格差距,打响了我国入世后与经济型轿车降价第一炮。

  这几款降价的吉利.豪情车型,因为车型美观、价格适中所以在今年初刚投放市场时就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并一度带动了吉利.美日汽车的销售。据悉,吉利的几款新车将在本月出台,这对吉利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与此同时,迅速调整营销政策,在不改变吉利.豪情车的配置和性能的前提下,实行降价销售,加速了资金回笼,支持新车上市,这对盼望车市降价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小简)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奇瑞与济南二机床签定入世后中国汽车业最大订单(2001/12/04 08:59)
受入世影响 10万以下的轿车明年有戏吗?(2001/12/03 17:13)
关注中国汽车与WTO:车过“关”后必有路?(2001/12/03 16:55)
神龙富康推出新自由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2001/12/03 13:05)
国产车进口车竞争难分胜负 三年后见分晓(2001/12/03 11:42)
进口轿车将点燃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导火索(2001/12/03 10:51)
民族品牌接受挑战 一汽轿车迎接WTO实践(2001/12/03 10:21)
明年汽车关税降幅惊人 诸多限制逐步取消(2001/12/03 10:01)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