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戴克在华战略:把“经济型”奔驰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 10:42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龙原)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首席经济师普夫博士及公司驻华首席代表葛瑞柏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们不会在华生产豪华奔驰,“但我们的经济型A系列和SMART轿车也许更适合中国市场”。

  针对德国宝马汽车日前宣布争取与华晨合资在沈阳生产宝马轿车一事,普夫博士和葛瑞柏先生认为,宝马与华晨的合资与中国“不再新批汽车项目”等有关政策违背,很难真正
通过审批。普夫同时透露,他们正在与商业伙伴洽谈商用车的新合作项目,研究适合中国的新产品,但近期不会在国内直接投资。然而只要时机成熟,他们可以为中国专门设计产品,并和有轿车生产资格和能力的企业合作生产,但必须具备20万辆以上的年产量规模。

  普夫是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蒂亚斯.克莱内特的代表前来参加“2001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的。为了这次顾问会,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对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状况作了大量调研,并将结合世界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对广东的汽车工业发展提出一些建议。但当记者问到具体内容时,普夫神秘地一笑———“要和卢省长谈过后再告诉你们”。

  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在《财富》杂志2000年全球500家最大公司中排名第五,其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项目为北京吉普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切诺基越野车和大切诺基顶级越野车。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马自达品质始终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菲亚特与南亚合推帕里奥 瞄准中国家轿市场(2001/11/12 18:12)
以实惠实用迎合市场--赛欧:以概念吸引人(2001/11/11 02:57)
派里奥不再是黑户 南亚三款新车上《公告》(2001/11/09 11:12)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明年计划生产柴油轿车(2001/11/08 11:15)
专家称:经济型轿车应分三步走出尴尬境地(2001/11/08 09:22)
日产欲唱“借东风”--目标已锁定中国市场(2001/11/07 11:25)
市场人士预测中国“宝马”最快明年底下线(2001/11/07 10:53)
由“黑马”到“白马”奇瑞轿车还要走多远(2001/11/07 10:27)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