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市场人士预测中国“宝马”最快明年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7日 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市场人士预测,一旦德国宝马汽车集团与中国华晨集团共同生产轿车的意向获得批准,中国“宝马”车的生产将会很快启动。假如合资项目启动时间是今冬明春的话,那么中国宝马车下线的日期应在明年年底或2003年年初。

  据悉,宝马与华晨组成的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宝马3系列和5系列轿车的可能性较大,估计价格应当在40至50万元之间。

  北京晨报报道说,宝马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有关人士称,到底生产那一款,最终要由中国的市场来决定。

  据了解,今年前九个月,宝马公司在中国已经售出4600多辆轿车。目前宝马集团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华晨集团共同起草的合作生产宝马轿车的合资项目建议书已呈交国家计委审批。

  目前,宝马3系列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在50万元左右,5系列价格是60至80万元,7系列车在80万元以上。(樊金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由“黑马”到“白马”奇瑞轿车还要走多远(2001/11/07 10:27)
上海通用直面WTO 两厢赛欧可能11月20日下线(2001/11/07 10:10)
国际汽车巨头关注中国宝马:期待明年奔腾(2001/11/06 09:27)
评论:华晨能否乘宝马走向辉煌还需再等待(2001/11/05 16:57)
有关调查显示:家庭轿车要抓住年轻人的心(2001/11/05 16:10)
“入世”以后中国微车行业面临着四个问题(2001/11/05 10:51)
上市半年盈利2亿元 奇瑞如何避开规模陷阱(2001/11/05 09:54)
“重庆版”福特汽车一季度末可望正式亮相(2001/11/05 09:49)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