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办法》规定北京车辆交易不需泊位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9:59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自新《机动车登记管理办法》规定实施以后,北京最让购车者关心的泊位证明,在调整后的新、旧车买卖环节中,也将不必作为有效证明出示。

  在旧车交易程序上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过户车辆行驶本的变更由过去在北京旧车交易市场内办理,改为买方直接到本区县所对应的车管所办理。泊位证明不必出示,也标志着北京市落实新政策、取消不合理收费出现良好开端。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市场管理分局为适应
中国入世的需要,改善机动车交易环境,方便广大汽车经营者和购车用户,决定自10月18日起其各验证点全部对外办理新车验证手续。意味着汽车经营企业和购车用户可就近选择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中联汽车交易市场和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等五大市场办理验证。    (杨秀峰)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新车购税实施前夕成都车市上演“最后黑暗”(2001/10/31 09:43)
购车还需观望 新车购税可能11月中旬实施(2001/10/31 09:31)
专家预测:年底中国车市不会出现降价奇迹(2001/10/30 10:02)
降低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有望刺激汽车消费(2001/10/30 09:37)
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整车开发期(2001/10/30 09:30)
北京汽车销售应声而落 车市只等购置税下调(2001/10/30 09:21)
纳税IC卡11月1日亮相 56万辆私车车主受益(2001/10/30 09:15)
中国汽车代理销售业将走向成熟与国际接轨(2001/10/29 09:42)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