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中国汽车代理销售业将走向成熟与国际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电(记者闫晓红)富豪轿车今天正式授权北京中汽南方为其华北地区的直接代理商,这是首家国外高档轿车生产厂家直接授权中国内地公司代理及销售其产品。此举标志着中国的汽车代理销售业正逐渐与国际接轨,进入高水准代理制阶段。

  记者获悉,此前,几乎所有知名汽车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代理权都由境外公司负责。由于中国即将加入世贸组织,富豪轿车公司选择了中汽南方为合作伙伴,以适应市场发展的需
要,成为第一家直接授权内资企业为代理商的国际高档汽车生产商。这一举措也使中汽南方同时成为集进口、直接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网络发展于一体的富豪轿车进口代理商。

  富豪轿车与中汽南方在广东、成都、重庆等省市建设了八个专业的维修中心,以提高富豪轿车在中国售后服务水准及技术水平。

  同时,富豪在北京建成的国内最大的轿车展厅今天也正式开业,营业厅面积达九百三十平方米,展示并销售富豪轿车在国际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S40、S60、S80三款轿车以及新款四轮驱动越野车等车型。中汽南方还在北京直接投资建设了“富豪轿车3S服务中心”。(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中汽协决定对原汽车统计分类办法进行改革(2001/10/29 09:35)
抓住机遇--通用汽车亚太布重兵重心在中国(2001/10/26 11:13)
世界汽车制造的中心正在中国市场缓缓形成(2001/10/26 10:55)
打破地方保护樊蓠 全国零部件业觉醒了吗?(2001/10/26 10:24)
中国汽车业发展电动汽车亟需“政策引擎”(2001/10/26 09:59)
车辆购置税11月起将下调(附部分降价方案)(2001/10/26 09:14)
“民间造车”遭政策胁持 是希望还是牺牲品(2001/10/25 10:06)
质疑公告制--汽车产业管理制度亟须改变(2001/10/25 10:02)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