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办IC卡还有5天 北京尚有16万辆车未办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9: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正鹏)虽然只剩最后5天了,但北京仍有16万辆私家车未办理纳税IC卡登记。

  来自北京地税的消息说,这将在未来几天里造成办理点排大队的现象。在过去的50多天里,北京地税局共为44万辆私家车办理了纳税登记IC卡,并一度将办理时间延长了一个月,但很多人并没有去办理。

  据介绍,这种IC卡的办理非常方便,如果车主按要求充分准备,大约2至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好一份登记,很多地方也没有出现排大队现象。

  北京地税局说,10月31日之后,本市的大部分IC卡登记点将被撤消,确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办理登记的车主,可以打电话向税务机关咨询,联系办理手续。如果在明年的征期到来时有的车主仍没有办理IC卡,或因登记时间晚征期时尚未领到IC卡的车主,则只能到税务机关指定的征收窗口去缴纳税款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进口车价一步到位难 国产车降多少不好说(2001/10/25 09:34)
开放服务贸易对汽车贸易及相关产业的影响(2001/10/24 12:17)
1-3季度轿车成为产销增长的主要拉动因素(2001/10/24 09:37)
买辆富康少交2800元 车辆购置税11月下调(2001/10/24 09:27)
评论:汽车消费要不要反映农村市场的需求(2001/10/23 11:35)
环保局确认18个车辆排放检测单位获资质认可(2001/10/22 12:08)
三大悬念困扰上汽集团 年底前好梦能圆吗?(2001/10/22 11:35)
电动汽车将成为我国汽车结构调整的突破口(2001/10/22 09:41)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