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动辄千万 各厂家不惜重金布展押宝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14: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吴黎

  参展长春汽博会,中外厂商不惜重金。仅一汽大众的参展费用就高达千万元人民币,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整个德国大众此次的参展费用可能达两亿元人民币。 高额投入不止一家。记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看到,德国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武汉神龙、上海奇瑞等各大汽车企业的展台都布置得气派豪华。

  少则几万,多则千万,与自身实力相比,此次汽博会中外参展厂商下的“赌注”都不小,原因就是他们都看好展会将要带来回报。“车展是宣传公司宣传产品的最好窗口,尤其在有中国底特律美誉的汽车城长春参展,这个注下得值。”

上汽集团安徽
奇瑞
汽车销售公司的黄捷讲,奇瑞今年先后参加了北京、南京等地的汽车展,收效非常显著,展会上结识的大批客户很快成为公司主要的客户源。

  据悉,此次汽博会仅展台的布置费用就高达4000多万元,如再加上参展厂商宣传、差旅等费用,数额将相当惊人。

  大河报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