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大众召回帕萨特与上海大众产帕萨特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0日 14: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德国大众周三宣布召回全球的30万辆“帕萨特”车,为此本市有许多用户来电向本报询问,该事件是否涉及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轿车。经记者昨天证实,沪产帕萨特并没有类似的质量问题,市民尽可放心。

  据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这项召回计划是一项防范措施,公司是因保持轮胎平行的前轴横向减震杆可能受到摩损而决定回收汽车。上海大众的有关人员进一步告诉记者,列入召回计划的这30万辆车子都是1999年在德国生产的:“而我们开始批量生产帕萨特的日期是2000年3月。”也就是说与“问题车”的生产期整整相差一年。

  另据了解,与帕萨特同时被召回的还有在1998年8月至1999年3月制造的26万辆奥迪A4、A6和A8型轿车。


所属专题:大众奥迪帕萨特召回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大众公司--并不轻松的幸运 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在上海建展销“双城”
三菱事件一波三折 大众召回风平浪静 大众奥迪帕萨特召回专题
一汽大众:捷达营销招术--高 上海大众宣布“波罗”8月1日下线(附图)
一汽大众说:召回令与中国无关 大众召回帕萨特与上海大众产帕萨特无关
大众品味车苑跑车吸引爱车族(附图) 上海大众普桑轿车的价格究竟高不高?
上海大众如是说--桑塔纳为何不降价 中国也有部分车辆在“大众”召回之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