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神龙总经理张世端呼吁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9日 09:2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三月八日电 (记者 潘旭临)全国人大代表、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张世端今天呼吁,应大力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为国产轿车进入家庭创造条件。

  在九届八大四次会议上,张世端提出了《关于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和《关于扩大汽车租赁、旧车置换业务》两个提案。他解释说:“两个提案都与发展中国汽车工业紧密相关,反映的主题只有一个,为鼓励轿车进入家庭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张世端说,在国内私人轿车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神龙公司在稳定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力争三年将富康轿车部分主导产品的市场价格降到十万元以下,产品价格逐步实现与国际市场同类产品接轨。

  神龙公司是湖北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合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富康牌家用型轿车在国内市场具有很强竞争力,其产品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等大中城市拥有很高的占有率。

  他透露,神龙公司在不断完善市场营销体制的同时,今年将实现整车生产、销售六点三万辆,整车及配件销售收入八十亿元的目标。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市场销售量要实现十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要达到百分之十三至百分之十四。同时积极参与全球汽车生产销售大循环,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和水平。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神龙富康大批进入全国公安警务用车 神龙公司将与北京市旧车交易市场公司合作
长江侧畔跃神龙--神龙决战备忘录(上下篇) 销售体制老一套 神龙汽车后来难居上
神龙总经理张世端呼吁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为轿车进入家庭提速(神龙老总两会专访)
神龙负责人说富康降价不是在打价格战 神龙老总:大力发展汽车租赁业
长江侧畔跃神龙--神龙决战备忘录(上篇) 甩出降价牌 神龙汽车冲击国内车业
神龙获准建立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 神龙富康变阵出新车 轿车降价拓市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