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普桑”新世纪初争彩夺回“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5日 10:15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上海2月14日电(姜微、李语实) 一度被认为将“功成身退”的上海大众普通型桑塔纳轿车,出人意料地在春节期间创下销售新记录,并帮助上海桑塔纳品牌系列轿车,在新世纪头一个月夺回了失落多时的国内市场的“半壁江山”。

  来自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的最新统计显示,2001年元月,桑塔纳系列轿车在全国总销量为18000辆,占据当月国内市场整体销量的50%,比去年同期销售提高了近10个百分点。其中,普通型桑塔纳以当月超过7000辆的销量,再次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内销量最大的轿车品种。

  据了解,由于春节长假等因素,每年一月往往是全年汽车销售的淡季,国内主要汽车厂商的销售成绩大多不甚理想。今年一月,神龙富康、一汽捷达等品牌轿车的销售都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去年以来,当“赛欧”、“夏利2000”、“羚羊”等新品接踵下线,人们愈加关注我国保有量最大、但车型较老的轿车“普桑”的命运。上汽大众有关人士说,公司一直在不断改进和提高普桑的技术性能,改善销售网络,并把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公、商务车市场、容量广阔的出租车市场、潜力巨大的家用车市场作为普桑新的目标市场。而多年积淀的雄厚技术基础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消费者选择普桑提供了有力支持。

  由“自由沸点”、“俊杰”等改进型构成的桑塔纳2000阵营,上月销售也比去年同期提高近21%。去年新上市的“帕萨特”轿车销售继续保持旺盛势头,上月销售逾4600辆。业内人士分析,日益丰富的产品结构和完善的价格、销售服务体系使上海大众的系列产品能适应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并保持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完)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海汽车拉力赛中普桑参战意味着什么 “普桑”是否应该降价
上海大众普桑轿车的价格究竟高不高? 普桑是否应该降价? 普桑的路还有多远?
上海大众新款普桑“俊秀”本月下不了线 上海大众认为普桑目前价格适应市场要求
3年后“普桑”将从中国轿车市场消失? 上海大众全新10万元“普桑”将于本月登场
98款普桑踩制动时有"喀崩"异响声,高速跑不起来故障原因是什么? 二线品牌私车大幅降价 普桑要跌到8万元
“普桑”新世纪初争彩夺回“半壁江山” 普桑何时挥起“价格宝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