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试车报告 > 正文

崇尚安全品质和典雅舒适--沃尔沃S80_2.4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5:13 车王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沃尔沃S80(VOLVO_S80)对于大多数爱车族来说并不陌生,该系列的S80_T6一进中国市场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又一款S80系列车款再度令媒体的专业记者们跃跃欲试,这就是刚驶上中国大陆的沃尔沃S80_2.4。

  沃尔沃S80_2.4是沃尔沃公司继S80_2.9和S80_2.8T6后为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车款,这就使那些崇尚沃尔沃安全品质和典雅舒适,对动力并不刻意追求的购买者得到满足。事实上 ,沃尔沃S80_2.4采用的2435cc自然吸气横置直列5缸发动机也并非等闲之辈,当发动机转速达到5700转/分时,其最大功率为168马力,而发动机转速在4500转/分时,其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这与双涡轮增压时S80_2.8T6相比虽然逊色一筹,但与其它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则可谓“够级别”选手。

  尽管以前我们曾对S80的安全津津乐道,此时仍免不了喋喋不休,因为谈起沃尔沃轿车时不提到它的安全性,肯定是一种不可饶恕的错误。

>>详细全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