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美版大众帕萨特 将于今年秋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9:50:3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其美版帕萨特中期改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2016款帕萨特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据报道,大众美国公司承诺将对新款帕萨特的外观进行大幅改进。新车的前大灯与尾灯都将有所变动,并配备重新设计的轮毂。大众还证实,新款帕萨特的内饰设计将更加高档,仪表板将获得改进。

  此外,新车型预计还将配备全套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辅助装置。大众尚未透露详细的细节信息,预计新款帕萨特可能会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

  新款美版帕萨特的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现款车型提供有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峰值马力为280 bhp的3.6升V6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