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Passat-海外 Passat-海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帕萨特GTE/旅行版海外发布 有望年内引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8:0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一代帕萨特GTE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轿车版和Variant旅行版两种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交付欧洲市场,目前,海外的部分国家已经开启了预售,而年内也将在中国进行亚洲首发亮相,时间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

  外观方面,帕萨特GTE与普通版新Passat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不过,GTE车型增加了一些特殊元素来代表自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身份。包括贯穿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上方的蓝色饰条、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蓝色的刹车盘卡钳、17英寸的Montpellier轮毂以及尾部的蓝色GTE标识。

  内饰方面,很多细节也经过了个性定制设计。包括蓝色氛围灯、带蓝色缝线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蓝色缝线的GTE专用换挡杆和座椅、以及黑色光泽的拉丝铝样式装饰。

  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会配备LED大灯、驾驶员警示系统、碰撞自动制动、包括“城市紧急刹车系统”功能在内的预碰撞安全系统,雨量传感器、前后泊车辅助系统、侧窗镀铬装饰,以及前排舒适型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综合最大功率160kW。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到50公里。在新欧洲标准循环驾驶工况(NEDC)下,帕萨特GTE普通版综合油耗可达到1.6L/百公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Passat-海外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