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新款帕萨特Alltrack德国开售 38550欧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帕萨特Alltrack新款帕萨特Alltrack

  新浪汽车讯 新款大众帕萨特Alltrack目前在德国市场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38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起。

新款帕萨特Alltrack新款帕萨特Alltrack

  新款帕萨特Alltrack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粗犷的外形设计,配有塑料车身覆层、银色的修饰件和车底护板。该车型的离地间距还增大了27.5毫米,并配备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

新款帕萨特Alltrack新款帕萨特Alltrack

  内饰很大程度上沿用之前的设计,配备一系列高科技选择,包括数字化仪表板、平视显示屏、后座娱乐系统和GPS导航系统。

新款帕萨特Alltrack新款帕萨特Alltrack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Alltrack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峰值马力为220 PS的2.0升TSI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为150 PS、190 PS和240 PS的2.0升TDI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均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和电子差速器锁。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5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5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6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6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7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07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