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10万内选大空间 四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19:36:0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优势:动力先进,配置丰富

  不足:全系后排座椅无法放倒

  重点推荐:2014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9.3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比亚迪在性价比方面一直保持十足的优势,比亚迪G5也不例外,即便相比自主品牌也显得信心满满。10万元价格我们可以直接选择了1.5TID 自动尊贵型,其不但提供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拥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等齐全的舒适功能,甚至提供了全景摄像头,这在同级同价位十分少见。

  外观年轻时尚

  与比亚迪旗下其他产品相比,比亚迪G5通过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X型前脸,加上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了年轻时尚的新一代轿车形象。同处紧凑车定位,比亚迪G5比速锐的外观更加抢眼,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内饰配色新颖

  比亚迪G5的内饰采用红色和黑色搭配,加上大气平整的中控台设计,很快吸引了多数人眼球。双筒式仪表设计简约实用,包括油量、水温以及大部分行车信息都集成在中间彩色液晶屏内,色彩鲜明漂亮。经过多年发展,比亚迪在内饰摸具加工经验积累日益丰富,不但排除了廉价感,装配工艺也比较精细。

  空间充裕

  比亚迪G5的轴距为2670mm,基本符合主流紧凑车的定义。针对180cm身高体验者,其能提供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无论是进出还是驾驶视野都还不错。而后排头部余量缩减为四指,腿部空间保持约一拳半。比亚迪G5后备厢不仅宽敞平整,还提供了450升容积,遗憾的是全系缺乏任何放倒后排座椅功能。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比亚迪G5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并不陌生,因为该动力系统目前已经用于多款比亚迪车型上。在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技术上的升级优化,无论是平顺性还是节油表现都很不错。比亚迪G5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不但节约了车内空间,使用也更加便利科技。

  比亚迪G5底盘采用麦弗逊和扭力梁悬挂,尽管没有配备独立后悬挂,但作为家用车而言还是很合适的。

西安体验试驾比亚迪G5

  小结: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表以及内饰,特别是加上1.5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再结合7-10万元合理售价,这让比亚迪G5同比自主车型对手而言具备了较强的性价比竞争因素。

上一页1234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