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卡缤 推荐1.2T自动标准型/自动舒适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5 15:17:5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配置导购570

  雷诺作为法系品牌,尽管一直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但影响力却不小,比如日产-雷诺平台上就诞生了我们熟悉的许多车型。6月25日,雷诺汽车在北京的中国导演艺术中心正式宣布卡缤上市,这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曾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次终于引入国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卡缤 1.2T 自动标准型 13.98万元
2015款卡缤 1.2T 自动舒适型 15.98万元
2015款卡缤1.2T 自动舒适抢鲜版 16.38万元
2015款卡缤 1.2T 自动豪华型 17.98万元
2015款卡缤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18.8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车全系都搭载了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共计有3个不同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3.98-17.98万元。另外,雷诺还推出两款抢鲜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6.38万和18.88万元,属于定制限量车型,限量仅1000台。

体验试驾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配置解析

  法国人的个性倒也率真,此次雷诺推出的卡缤车型,并没有在动力与变速箱上多做文章,统一配备了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清一色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对于其起售价格而言,这是比较合理的动力系统配置方式。

  ◆1.2T 自动标准型/1.2T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15.9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 自动标准型
 13.98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车轮规格205/60 R16、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单碟CD、外接音源、4喇叭音响、手动空调

       1.2T 自动标准型作为雷诺卡缤的入门车型,在安全方面做得不错,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一应俱全,这既是标配,也是顶配车型的安全配置。法国人在这方面并不会斤斤计较,特别是作为进口车型,安全配置关系到各方口碑的高低。卡缤车轮采用205/60 R16规格,作为小型SUV还是很合适的。不过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设计在这个价位倒很少见到。

 

  舒适方面,这款卡缤的低配车型依然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单碟CD、外接音源、4喇叭音响、手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自动舒适型
 15.98万元

+2万元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头灯、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自动空调

      1.2T 自动舒适型比1.2T制动标准型价格高出了2万元,尽管其在安全配置上没有添加,但舒适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头灯、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轮胎规格依然为205/60 R16。

  ◆1.2T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自动豪华型
 17.98万元

+2万元

转向辅助灯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可视倒车、真皮座椅、6喇叭音响

       最为卡缤的顶配车型,1.2T 自动豪华型比1.2T 自动舒适型贵了2万元,舒适配置上增加了转向辅助灯、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可视倒车、真皮座椅、6喇叭音响。尽管1.2T 自动豪华型配置已经比较完善了,但按照国内配置价格来说,其性价比显然不高。

  ◆1.2T 自动舒适抢鲜版/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官方指导价:16.38万元/18.88万元

车型(限量1000台)

售价

比上一同命名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自动舒适抢鲜版
 16.38万元

  +4000元

17寸动感轮毂、炫酷车贴、装饰条

  1. 自动豪华抢鲜版
 18.88万元

  +9000元

17寸动感轮毂、炫酷车贴、装饰条

  新车上市限量推出的1000辆“抢鲜版”车型,在卡缤自动舒适版和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加装17寸动感轮毂、炫酷车贴、装饰条等个性十足的选装包,让年轻人更能秀出炫酷自我。当然,售价方面,抢鲜版也有抬升,自动舒适抢鲜版比普通版本高出4000元,而自动豪华抢鲜版比自动豪华型高出了9000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卡缤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