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卡缤 推荐1.2T自动标准型/自动舒适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5 15:17:5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雷诺卡缤车型介绍

  外观个性鲜明

        雷诺卡缤是一款小型SUV,那就意味着其主要针对的是年轻消费群体,具体而言是85后。卡缤前脸是雷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翼展形的中网格栅面积虽然不大,但通过中央镶嵌品牌标识以及舒展的线条营造了个性前卫的法系小型SUV形象。

      卡缤车身侧面的设计一点也不输给车头,不但腰线刚劲有力,其车身下缘以及轮圈的造型更体现了鲜明风格。车尾没有车头和车身设计激进,主体圆润造型中透着一丝平淡。

  内饰时尚动感

       雷诺卡缤的内饰设计也没有走寻常路,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个性设计,不仅是中控台轮廓也包括彩色液晶屏、空调面板等等,整体视觉动感前卫。仪表的设计别具匠心,不仅采用了太阳镜式的双筒造型,更将车速与挡位信息集中在中央别致的液晶屏里,加上两侧指针式转速表和油表,在传统中实现突破了。卡缤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质进行包裹,虽然触感较硬,但做工十分精致。

  空间实用

       雷诺卡缤整车尺寸为4135/1755/1566mm,轴距2606mm。与同级车型相比,属于主流的车身指标范围。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前排,座椅调整最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无论是驾驶还是进出都很舒适。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排的头部尚有三指距离,而腿部亦有一拳的空间。

  卡缤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正常容积为377升。如果去掉后备厢下方隔板,容积可以扩展为455升。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则能获得1235升的最大储物空间。除了这些,卡缤的前后车门、中央扶手箱、副驾驶手套箱等处都设计有储物格,其丰富表现不亚于善于发掘内部空间的日系车型。

  全系搭载1.2T发动机

      雷诺为卡缤准备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全铝缸盖缸体结构,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为190Nm,尽管加速表现没有破10,但在6挡双离合变速箱支持下,油耗经济性与舒适性一并提升。

  卡缤底盘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整体表现比较稳健,高速情况下也很扎实,继续保持法系车在这方面的调教优势。卡缤的电动方向盘助力手感轻盈,不但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惬意的驾驭感受,偶尔激情操控方式也能较好的应付。

  主要竞争对手

  雷诺卡缤竞争对手不少,包括昂科拉、创酷、本田XR-V、缤智、现代ix25、起亚KX3、雪铁龙C3-XR等等,可以说无论是定位还是定价来看,这款进口小型SUV都能游刃有余的进行挑战。全系1.2T缸内直喷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嘴和是卡缤除了外形内饰设计外的最大技术亮点。再加上卡缤安全功能标配与高配完全一致,更向外界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进口车型在安全方面从来不忽视,这将给卡缤带来很好的竞争底气。

  总结:雷诺卡缤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进口小型SUV,凭借大胆前卫且巧妙的内外设计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卡缤全系搭载1.2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动力节油高效,也符合当下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另外,雷诺还为卡缤消费者准备了1000台的抢鲜版,通过选装包让外观变得更为炫酷,从而为雷诺在小型SUV市场站稳脚步添砖加瓦。此外,新车还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喜爱度进行定制化选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但雷诺卡缤亦存在一些不足,那就是实际上市车型仅仅3款,不但投放量较少,而且进口渠道相对于合资品牌竞争对手而言往往优势不大。  

上一页123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卡缤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