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B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07:08:0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奔驰B级

  指导价:26.20-36.80万元

  优势:豪华精致,配置丰富

  不足:无7座版本

  重点推荐:2015款 B 200 时尚型(28.20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奔驰B级当下有3-5万元的优惠措施,因此奔驰B200 时尚型更符合今天的预算标准。作为低配车型,奔驰B200 时尚型在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以及主动刹车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尽管价格贵了2万元,但还是物有所值的。

  外形介于大两厢和MPV之间

  为迎合时尚潮流,现款奔驰B级更换了家族最新前脸设计,车身变化不大,依然是介于大两厢和MPV之间。当然,奔驰B级并不是很注重大气车身尺寸的设计,看上去更像一款浓缩的精华MPV。

  内饰豪华而精致

  现款奔驰B级的内饰也变得更加精致,包括用料和工艺在同级统计挨饿我车型中绝对排名靠前。三辐条方向盘与碳纤维装饰面板营造了十足的运动驾驶气氛。优化后的仪表盘引入了全彩液晶屏,更加清晰细腻。

  空间够用

  奔驰B级整车尺寸为4398/1786/1558mm,轴距为2699mm。尽管指标不是太突出,但奔驰B级足够满足5个成年人乘坐需求。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0cm乘客在前后排头部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则更无压力,轻松可达到近两拳的腿部余量。另外,奔驰B级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提供了更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同时更提升了质感。奔驰B级还提供了一个实用行李厢,因为没有第三排座椅,所以载物空间有十足的保障。

  提供1.6T和2.0T发动机

  奔驰B级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6T和2.0T,其中主力1.6T车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8.4秒,平均油耗不过6.6升。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组合,因为轴距较短,所以更凸显了灵活的用车气质。

  小结:尽管奔驰B级在搭载的座位数量上无法与其他几款MPV相媲美,但它的优点也不少。首先是空间足够满足5人乘坐需要,其次是配置丰富齐全,甚至标配了主动刹车这样的高科技。另外,奔驰B级也是一款豪华品牌,质感上非常突出,这会带给消费群体一种愉悦的心情。

上一页12345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