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GL8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07:08:0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别克GL8

  指导价:28.99-39.99万元

  优势:同级空间最大的代表之一

  不足:豪华商务版售价偏高

  重点推荐:2014款 2.4L CT豪华商务舒适版(28.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鉴于售价较高原因,即便算上4万元的优惠,我们也只能推荐2.4LCT豪华商务舒适版。尽管这是低配车型,但依然提供了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系统、电动天窗、驾驶席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控制、自动头灯等安全和舒适配置,尽管不算丰富类型,但该有的用车功能还是能保证的。

  外形大气商务

  别克GL8豪华商务版不但保持了老别克GL8时代的庞大车身给人留下的大气印象,更加上全车多处镀铬设计,整体上具备豪华商务MPV气质。不过针对一些家庭用户而言,也许他们觉得别克GL8比较容易让人误会是商务接送或单位公车。

  内饰豪华精致

  别克GL8的内饰坚持家族环保式中控台设计,三色内饰搭配衬托了豪华商务的气质,只不过感觉上缺乏一些家用车的温馨感。别克GL8的中控台选料和新奥德赛一样,基本都是硬邦邦的塑料,手感上有些欠佳。仪表设计比较常规,只是左边速度右边转速的布置与常见车型正好相反。

  空间宽敞

  别克GL8车身尺寸为5266/1878/1772mm,轴距3088mm,在今天推荐的MPV车型中无疑是尺寸和轴距最出色的。别克GL8同样采用了2+2+3座椅布局,180cm身高体验者在第一排拥有两拳的头部空间,第二排则头部降低为四指,但腿部在座椅位置最靠后时拥有两拳的余量。而将座椅移动到最前面的位置,也有近一拳的空间保障。

  别克GL8第三排座椅能为同一个体验者提供充足头部和腿部空间,这一点无需担心。只是别克GL8第二排明显不如新奥德赛和马自达8灵活,主要是座椅不能横向移动,只能通过第二排座椅中间通道进出第三排。

  作为偏向商务用途的MPV,别克GL8显然在这方面更让人满意,不仅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容积更高达680升。通常状态下,7人的随身行李都能顺利一起搭载。

  搭载2.4L和3.0L发动机

  别克GL8搭载了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为直列4缸,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0Nm;3.0L为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290Nm;两款发动机都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说,别克GL8驾驶感受就是舒适,包括变速箱、发动机输出、底盘都是这种路线。不足就是,别克GL8缺乏一些驾驶激情,轻便灵活性也不如 全新C4 PICASSO、奥德赛、夏朗等车型优秀。GL8

  小结:别克GL8主要是在商务用途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无论是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特别是行李厢容积都很出色。但客观来讲,无论是现款别克GL8,还是老款GL8,基本上还是在商务领域用车上比较活跃,而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在操控灵活性以及节油方面都不太理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