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都市时尚爱情大片《亲密敌人》中的豪车解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跨界电影,动感搭配时尚,而在徐静蕾执导的圣诞跨年档大片儿中,汽车不仅仅是人物的陪衬,更是具有与人物相同灵魂的时尚符号——因为它是凯迪拉克。

  这是一部很professional、很global、很aggressive的电影,即使是抛却“杜拉拉2.0升级版”的标签,这也一定是专为期待惊喜的人们专门准备的一场甜蜜旅程。不同于同档期的《金陵十三钗》及《龙门飞甲》,导演徐静蕾将现代都市场景搬进银幕,而其中,凯迪拉克全系则作为“另类主角”,与都市精英男女开展了一场纵横钢铁丛林,驰骋金融商战的时尚旅程。导演徐静蕾早就放言:“较先前的《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在品牌合作选择上有更高的要求,是更具品质和文艺范儿的品牌植入与合作。”而凯迪拉克正是以其极具风范的时尚个性贴合了片中各路明星的气质,打动了这位中国首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

  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力臻完美 寓于惊喜

  场景:当男主角Derek从写字楼走出来,随手按了车钥匙上的发动机遥控启动按钮时,CTS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顿时亮了。

  在《亲密敌人》中,凯迪拉克化身为多位金融投资行业精英的专属座驾,其中,被称为“最美凯迪拉克”并频频在红毯上赚足曝光率的CTS Coupe更以双门轿跑的优雅身形,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作为片中男主角的座驾,CTS Coupe以其极具风范的独特款型完美贴合了投行高级顾问的时尚造型与生活工作场景,两者相得益彰熠熠生辉。除此之外,纵横驰骋在国际金融中心香港的繁华街道上,CTS Coupe极具雕塑感的造型与背景完美融合,一款既能彰显品位个性,又具实用代步价值的精英座驾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CTS Coupe:赚足回头率的精英座驾CTS Coupe:赚足回头率的精英座驾
徐静蕾携手CTS Coupe共同“拒绝平庸”徐静蕾携手CTS Coupe共同“拒绝平庸”

  关于CTS Coupe,你不能不知道的“亲密细节”——

  ● 影片中一眼就能认出的“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极具未来概念性,无论整体还是细节,没有浮华繁复的表象和修饰,直接表达着凯迪拉克的态度和个性。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最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车顶的弧线自然向后延伸,与后备箱和尾灯几乎成水平,整车造型更富前瞻未来感。隐藏式B柱设计、触碰式隐藏门把手及与C柱相错的高扬刀锋式腰线,呈现一个绝佳的侧身型面。外张轮拱与整合式空气动力造型形成稳健壮硕的姿态,激进式前格栅设计、延续腰线的精致舷窗和中置双折面高光双排气管分外夺人眼目。而直立式前后车灯、整合高位刹车灯的V型后扰流板等经典凯迪拉克元素的运用,使得CTS Coupe无论白天黑夜都能脱颖而出。

  ● 它不习惯行驶在别人后面:

  在极具力量感的外形之下,CTS Coupe也蕴藏着凯迪拉克百年“极致动力科技”的深厚积淀。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1匹马力,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4升。相对于CTS而言,CTS Coupe在既有基础之上结合FE3运动底盘集中控制系统,对凯迪拉克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进行了运动性能升级,并历经德国Nürburgring纽柏林赛道精心调校优化。

  ● 智慧让灵感一触即发:

  除了片中展现的远程遥控启动功能外,凯迪拉克CTS Coupe还配备有众多间断科技配置。AQS座舱空气检测系统,能够进行车外空气质量自动检测,完成内外循环自动切换,防止异味及有毒气体进入座舱。AFL主动式氙气大灯、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式TPMS胎压监测以及SBZA侧方盲区警告系统等功能的配备在成就CTS Coupe完美操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驾乘安全。此外,BOSE座舱环绕式 5.1声道音响、远程遥控启动、拥有40G硬盘及iPod多媒体接口的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它配备尖端科技的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安吉星(Onstar),为行车提供安全保障、安心便利的人性化尊享服务。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CTS Coupe“拒绝平庸”的外形设计,不仅在影片中得以完美展现,更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品牌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它自今年四月上市以来,更是常常成为都市繁华街头一抹划过的亮眼风尚。也正由于其突显的时尚范儿,频频联手Christine Dior克里斯汀·迪奥、2011春夏上海国际时装周开幕式呈现都市潮流时尚力量。也因此,当之无愧成为社会精英们最完美的时尚伴侣。

凯迪拉克CTS Coupe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引擎盖上的恋人

  场景:红色的SRX陪着女主角Amy走过了失落、甜蜜、暗淡、光彩的各个时刻。而银白色的SRX则在影片最后,充当了男女主角求婚定情的见证者。当影片的结尾处,Amy 和Derek并排坐在SRX的引擎盖上绽放快乐光彩时,SRX的形象也由伙伴,变成了伴侣。

  美剧《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有句台词,“男人没了,但车还在”。电影《亲密敌人》中,Amy的座驾——那辆红色SRX每次亮相都是一道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绚烂红色的硬派SUV,与优雅美丽的职场精干女强人一同,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商业背景下,无疑是都市新女性关于进取、向往、自由的形象解读。以至于在很多影评与观众的感言中,那辆“红色的凯迪拉克”成为此影片当之无愧的时尚标签之一。此外,在回忆中的南非旅行时,Amy负气从开走了SRX,与影片结尾处,见证男女主角求婚定情的那辆车恰好是同一辆。从相互磨合到最终携手,SRX默默注视,这,就是伙伴的力量。

红色的SRX陪着Amy走过了失落、甜蜜、暗淡、光彩的各个时刻红色的SRX陪着Amy走过了失落、甜蜜、暗淡、光彩的各个时刻
红色SRX成为影片当之无愧的时尚标签红色SRX成为影片当之无愧的时尚标签

  关于SRX,你不能不知道的“亲密细节”——

  ●男女通吃的SUV:

  SRX 采用“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卓尔不凡的外形别有一番风味。拥有经典的跑车车身比例:短前悬、高腰线、楔形动感车身。一条醒目的侧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通风口处,并与侧车灯融为一体。无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版本,还是极富温馨实用特性的银色版本,SRX可以说是充分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群对SUV的多样化需求。

  ●它凭什么驰骋在原野和山间:

  影片中,SRX出现的地方无一不是风景如画。而一款典型的都市风尚SUV,应对随时路况变化的能力,则是必须的。它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牛o米,最高马力可达271匹马力。智能全驱系统e-AWD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可以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

  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ybrid:BOSS们的豪华头等舱

  场景:作为被并购方的公司首席执行官遭遇窘境,而适时开到的座驾助其成功脱困,在被人墙包围之下,凯雷德的庞大身躯显得安全感十足,极具“BOSS范儿”,自动伸缩踏板不失时机地抢镜,令人印象尤为深刻。此外,BOSS们整日驰骋在各路会议的圆桌之间,加上车载试听系统及安吉星的科技智能,凯雷德完全变身为移动会议厅。片中亦展现了大股东陈建东在凯雷德上进行视听通话的场景——请相信,这不是虚拟的剧情,而是真实的表达。

  此外,再加上表示环保主张的Hybrid混合动力标签,为BOSS们在对强劲动力要求之下,平添了一份对环境、绿色生态的注重与良好形象。

凯雷德凭借庞大身躯成功脱困凯雷德凭借庞大身躯成功脱困
凯雷德Hybrid:BOSS们的豪华头等舱凯雷德Hybrid:BOSS们的豪华头等舱

  关于凯雷德Hybrid,你不能不知道的“亲密细节”——

  ● “绿巨人”让你对环境绝无负担:

  凯雷德的身形看似庞大,事实上他绝非“为富不仁”的燃油杀手,混合动力Hybrid技术,让它成为名符其实的“绿巨人”。搭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98牛o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完美演绎极致动力。在带来全尺寸豪华SUV雄浑动力的同时,能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2升。

  ● “安吉星”令它成为移动办公舱:

  凯雷德Hybrid新增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并全面升级智能科技及安全服务配置,包括新增发动机智能遥控启动装置、前排侧向双安全气囊GPS智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以及USB输入端等,将车主在绿色动力时代的豪华尊崇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其实,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车型,凯迪拉克还携旗下赛威SLS、CTS等全系车型出境,与《亲密敌人》共同合作完成了整部影片,将凯迪拉克自身所散发出的高贵优雅而与众不同的气质,与片中人物的性格及故事背景完美结合,并得以完整彰显。在充分表现凯迪拉克优越性能和出色驾乘感受的同时,也让观众深刻领略了凯迪拉克车型的品牌价值。无论是在视觉上给人带来的冲击,还是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其独具创新与自由之力的内涵,都令凯迪拉克成为《亲密敌人》影片中一道不可忽略的风景。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CT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2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钻石切割风格的外形时尚前卫,后轮驱动颇有驾驶乐趣。
缺点:悬挂调校偏软,座椅包裹性稍欠。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78.1低于 -13.5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独特的外形设计,使凯迪拉克CTS Coupe拥有较高的回头率。237Kw的最大功率和373Nm的最大扭矩,令这台酷似天外来客的Coupe车拥有不错的动力表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