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秦海璐与兰博基尼:超越本色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8:45   香车俪人杂志 字号:

人车和谐

相映生辉

美丽无敌

张显气质

淡雅本色

 

  不刻意、不修饰、不精致、不完美;却是,那样真实、那样淡雅、那样平静、那样本色——这就是秦海璐。她将曾经的辉煌视为过眼云烟,把所有好的坏的全然淡泊于心,超越自己,超越本色。在喧嚣的演艺界,今天的秦海璐,只是幽幽绽放,大方而美丽。

  策划+执行:智倜   

  摄影:胡宇(huyuphoto.com)   化妆:张兰超   撰文:左林丽  

  服装:张舒卓   场地提供:中纺影棚    车辆提供:兰博基尼北京

  听说你很喜欢开车?

  A:没错,很喜欢,拿到本后就立马开车上路了。虽然因为拍戏总是坐保姆车,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会自己开车过过瘾。

  这么喜欢开车,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A:我爸就特别喜欢开车,基本上他要开车出去,司机就成为陪驾,所以我觉得开车是有遗传基因的。

  最喜欢哪类车型?

  A:我喜欢风格硬朗的欧系车。我感觉德国车比较厚重,更能给人安全感。对我来说,开车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了。

  兰博基尼怎么样?喜欢吗?

  A:很喜欢。这款车彰显了贵气与强悍,也很有型。

  最希望拥有的车?

  A:我最希望拥有一辆保姆车、一辆轿车、一辆跑车、一辆越野车。

  至今驾驭过哪些车?你换车的标准是什么?

  A:我特别喜欢开快车,基本上车开到两万公里的时候就开始考虑换车了。

  有没有因为超速被罚过单?

  A:这倒没有,我最快的纪录也只是开到140公里/小时,平时在三环都保持在80公里/小时左右。

  平时开车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

  A:平时开车喜欢听有节奏感的歌,不过开长途的时候,最好还是听些舒缓的音乐,这样有利于交通安全。

  闲暇时会怎样表达你对车的爱意?

  A:洗车。把自己车收拾得干干净净,感觉特别舒服。

  有没有关于车的梦想?

  A:那就是自驾游了,我特别想横穿欧洲。

  从

  影后到秘书,再回到小众影视;从香港到内地;从生活到事业。有人说她高调,喜欢张扬;有人说她笨,不懂得掩饰;有人说她率性,真性情。秦海璐不喜欢过多的解释,她保持着一贯随心所欲的姿态,旁若无人地干着自己喜欢的事儿。就这样,在这个充满争议的舞台上,秦海璐潇洒地轻舞了十余年。

  相比其他女星,秦海璐的事业一开始是幸运的,凭借处女作《榴莲飘飘》顺利拿下华语电影几乎所有大奖,一夜之间在影视圈内走红,并迅速闯进时尚圈。其实,对于太早成名的明星,往往都会有些“高处不胜寒”之感。秦海璐是以小众艺术电影起的家,这样的电影没有商业大片叫得响,《榴莲飘飘》为她带来金马影后荣耀的同时,并没有为她带来太多的人气,还有很多的观众并不知道她。

  秦海璐说,当时业内人将她抬高,但她却感觉自己身下的影后宝座如同一个空中楼阁,让她很恐慌,她不得不亲自跳到地面,像其他新人一样,一点一点重新往上爬。电视剧、电影、唱片,秦海璐什么都愿意大胆尝试,频繁出现在各类杂志封面,高调亮相名牌派对,影后光茫日益凸显。

  也许习惯本色出场,秦海璐似乎不太懂得忌讳。面对人们对她个性、生活观与爱情观的提问,她的回答往往不加掩饰。她说,自己逃不开名牌的诱惑,喜欢那些贵气的奢侈品,这没什么不好,关键是要能拥有这样的消费能力;她说,没有追求的女人是可悲的;她还坦言,自己有点傻,有点笨,但却执著,而人生则需要一些运气。

  时间是检验一切真理的唯一标准。十余年来,她参演过《爱情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爱有多深》等40余部作品,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参与并主演过《梁祝》、《红玫瑰与白玫瑰》等多部话剧,甚至还当上电影出品人,并在金马奖、金像奖等权威奖项上收获颇丰;昔日涉世未深的中戏大学生,早已蜕变成一个获得无数荣耀的女明星。只是在依然拥有那份华丽的气质之外,秦海璐折射给人的还有—份熟女气质,温婉而谦逊。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兰博基尼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