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以“总统车”思维打造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期,关于奥巴马首次访华的新闻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为确保奥巴马访华期间一切顺利,美国方面照例派出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的“美国一号”总统专车作为奥巴马在华期间出行的座驾,所到之处引发无数好奇与关注。无独有偶,在奥巴马的凯迪拉克专车以安全和科技震撼人心的同时,凯迪拉克也将在奥巴马访华后“趁热打铁”推出新一代SLS赛威,而让人感兴趣的是,新赛威在安全和科技上的设计思路堪比奥巴马的凯迪拉克。

  极致安全:一视同仁的固若金汤

  虽然一个是为美国总统打造,一个则是为更多的商业精英而来,但在凯迪拉克的造车理念中,两者其实没有本质没有区别:极致安全不仅是凯迪拉克对总统的承诺,更是对更多这个世界的领军人物的承诺——SLS赛威的设计和制造理念中,即使车主不作特别的安全改装,也足以应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任何安全考验,这也体现出凯迪拉克这一顶级豪华品牌对一辆商务用车的最高安全思维。

  SLS赛威全车采用目前汽车界最坚固扎实的车体钢结构打造而成,使用该结构的STS曾荣获美国NHTSA所认证的五星安全评价;在车身内部,标配的智能型6气囊,搭配预紧式安全带,让乘员在紧急时刻更多一层安全保障;而汽车的内饰材质,则采用可吸收撞击力的高分子聚合物,将高科技对人体所能起到的保护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SLS赛威的设置之全面堪称同级别车型新高,全系车标准配置了诸如ABS/EBD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电子智能四轮胎压监测系统,还有凯迪拉克独创的StabiliTrak车身智能稳定系统等等,确保任何款型的SLS赛威的安全行驶万无一失,每一位驾乘者都能得到一视同仁的最高安全待遇。

  顶尖科技:ONSTAR引入奥巴马座驾的移动通讯理念

  作为世界头号强国的总统专车,凯迪拉克提供的新一代总统专车无疑承担了“移动白宫”的特殊功能。即使在行驶中的凯迪拉克上,奥巴马和幕僚们也可以无时差的进行全球沟通,这样得以保证奥巴马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出访,都能继续进行如同在华盛顿白宫中一样的决策和信息传递,强大的通讯、办公系统成为达成这项目标的关键。

  而SLS赛威面向的是更多日常公务繁忙的商务人士,在商场中,他们的每一秒同样事关重大,他们需要不间断的信息沟通,更需要超越一般人的安全和便利,在总统座驾的信息通讯理念下,凯迪拉克将在新一代赛威上引入总统级的信息系统——ONSTAR。这项系统诞生10多年来不断更新,而其正是参照总统专车的理念升级不断更新而来的,能提供诸如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气囊打开报警、车辆检测报告、实时安全检测、爱心援助路、被盗车辆定位、远程车门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兴趣点向导、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等14项功能,从某种程度上说,新赛威车主能享受到的服务其实并不逊色奥巴马先生!

  所以,核心理念的一脉相承也是凯迪拉克以“总统车”思维打造SLS赛威的原因所在,而新一代赛威还将带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我们将在奥巴马中国之行后的广州车展上见分晓!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