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唐一水[进入博客]
萨博93极具北欧车的普遍特征,外观低调,内饰简约,但是动力性能非常出色,倘若能做到人车合一,便可实现贴地飞行。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凯迪拉克独具的砖石切割设计,让CTS的运动感更加流畅,加之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比萨博93更符合大多数人的要求。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萨博9-3外观           嘉宾评价:★★★★☆
锐利 富攻击性 [我要评论]

在9-3身上我们不该引用如“北欧的简约风格”这类溢美之词,相反,锐利和充满攻击性才是萨博这家拥有飞机制造背景车企的设计语言,这在9-3上尤为突出。

哪款外观胜出?
凯迪拉克CTS外观        嘉宾评价:★★★★★
时尚 钻石切割 [我要评论]

当“钻石切割”的手艺用在这个百年品牌的时候,其结果并非像劳斯莱斯那样的有一个经典诞生。而是突破了传统,将潮流时尚融入到凯迪拉克传统的豪华中。

萨博9-3

CTS

萨博9-3内饰           嘉宾评价:★★★☆
反差 中规中矩 [我要评论]

和夺目的外观相比,萨博9-3的内饰风格显得有些入俗套,虽说中规中矩中散发着人文关怀,但内外反差太大,总是令人有些无法释怀。

哪款内饰胜出?
凯迪拉克CTS内饰        嘉宾评价:★★★★★
和谐 美式豪华 [我要评论]

显然,CTS的内饰风格和外形是相辅相成的,配色和桃木、铝板的交叉充分地体现出了美国式的豪华,这种风格只有文化大融合的美国车才会拥有。

萨博9-3

CTS

萨博9-3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注重安全 [我要评论]
在9-3的配置清单中,关系于驾驶和安全的配置明显占主导。像主动式头枕在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你看到不只是沃尔沃懂得如何减少交通事故伤亡率。
哪款配置胜出?
凯迪拉克CTS配置        嘉宾评价:★★★★★
基本配置齐全 [我要评论]
凯迪拉克CTS的基本配置比较齐全,但如果还想要无钥匙启动等更为花哨的配置,那么就请你准备好更多的银两为此买单吧。

萨博9-3

CTS

萨博9-3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涡轮增压的激情 [我要评论]
萨博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向有着好口碑,无论是“小涡”还是“大涡”总令驾驶者心潮澎湃。实际上萨博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激情方面比大众TSI系列要更浓烈。
哪款性能胜出?
凯迪拉克CTS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不同的操控选择 [我要评论]
2.8升和3.6升发动机对于CTS来讲,一个足够在高速路上狂奔,一个可以令车主体会美国入门级肌肉车的乐趣。想要哪种High法就看你的喜好和兜里的钞票了。

萨博9-3

CTS

萨博9-3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萨博9-3:个性决定小众
目前为止萨博仍没有摆脱小众车型的“困扰”,和国外的情形很相似。不过萨博的个性和率真,出色的人文关怀依旧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特色。[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凯迪拉克CTS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凯迪拉克CTS:运动豪华
很明显,凯迪拉克想和传统风格划清界限,运动豪华是目前设计主流。其动力和底盘技术也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张扬的资本可不全在漂亮的外形上。[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萨博9-3

CT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