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唐一水
CRV在中国市场上已经非常受认可,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尤其是一些人性化设计颇有口碑。终端价格应该比新车RAV4便宜。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从外形上已经决定它们是针锋相对的两款车,一个过于阴柔,一个十分阳刚。RAV4在动力操控方面也比CRV略多了一些野性。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CR-V外观          嘉宾评价:★★★★★
漂亮 流畅 [我要评论]

新款CR-V的第一印象,是漂亮。与老款比加强了车头立体感,全新投射大灯、磨砂质感的格栅配合向上延伸的发动机盖弧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哪款外观胜出?
RAV-4外观         嘉宾评价:★★★★★
硬朗与圆润共存 [我要评论]

RAV4没有刻意突出硬朗线条而是采用圆润的细节处理方式,只有引擎罩上的肌线露出些许SUV气势,其中黑色的B柱与与隐藏设计的C柱增强了侧窗的整体感。

CR-V

RAV-4

CR-V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精致 风格明快 [我要评论]

新CR-V的内饰为浅灰/米黄双色调,给人明快温馨的感觉。内饰材料高档,而又没有奢华的炫耀之感。方向盘既可上下调节,也能前后伸缩,而且手感相当不错。

哪款内饰胜出?
RAV-4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美观 注重人性化 [我要评论]

与卡罗拉极为相似的内部设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三圆式仪表盘与卡罗拉的基本相同,仪表盘几乎呈垂直的角度,视线不需离开前方道路就能轻松读取数据。

CR-V

RAV-4

CR-V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足够 性价比不错 [我要评论]
CR-V的配置应该说合乎要求,也符合这个车型的性价比。尊贵版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VSA行车稳定系统及RAV-4所没有配备的倒车雷达。
哪款配置胜出?
RAV-4配置        嘉宾评价:★★★★★
亮点与缺憾并存 [我要评论]
RAV4的音响可以同时放置6张CD,但音响没有配备AUX以及USB接口,外部音频设备无法接入,扩展功能稍有不足。但上坡辅助等功能非常实用。

CR-V

RAV-4

CR-V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富有操控感 手自皆不俗 [我要评论]
CR-V整体行路感是一种偏硬的特性。弯道行驶时较低的重心让车辆更为稳定,也提供更多信心。手动挡在行驶性能、节能和降噪方面有不错表现。
哪款性能胜出?
RAV-4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性能均衡 追求轻松驾控 [我要评论]
RAV4的均衡与享受驾驶的诉求也就成为操控方面最为突出的卖点。手动挡的各个挡位清晰,离合器踏板的行程稍长,转向同样带有丰田特点,驾驶轻松。

CR-V

RAV-4

CR-V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CR-V:都市的美丽暴走族
作为纵横国内这一级别车市的CRV来说,找准消费者口味不难。漂亮的外观,偶尔撒欢也能保证的动力操控,这就是都市SUV。[看看CR-V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RAV-4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RAV-4:更越野一点 更全面一些
RAV4的越野能力可以应付一般的复杂路况,不仅是一款多功能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款适合多类型消费群体的车型。[看看RAV-4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CR-V

RAV-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