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2期:CRV PK RAV4(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7:58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2期:CRV(参数配置 图库)PK RAV4(参数配置 图库)上半期节目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我们节目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打造的。那么今天直播间当中,是万事俱备,独缺一人,那就是我们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静怡同学,她最近真的是给我们用亲身经历,敲响了一次警钟,她在路上,其实不是她不小心,是开车的人不小心,造成了一次车祸,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不过,各位听众也不用担心,伤情不是很严重,应该下周会跟我们再一次见面,在这里也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同时也要叮嘱各位再一次注意行车安全,也是我们一直在说的事情。今天车型之间还要继续,我们要请到的就是我们车语传媒的两位资深的试车手,一个是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小志:另外还有一水。

  一水:大家好。

  小志:今天新浪的人没有来,咱们自己人也得打的非常的热烈,因为今天这两款车,应该说从上市之初就是瞄准了对手的感觉。那么今天我们要PK的两款车,就是东风本田的CRV,众矢之的。另外一款也是最近上市,跟它来进行厮杀的来自丰田的RAV4,也是最近国产上市的一款车。应该说两款车从上市见面之前,就有很多人说过了,他们就是同级的,非常直接的竞争对手。

  那么今天呢,虫子代表的是全新上市的RAV4,一水代表的是一直以来有口皆碑,或者也是大家褒贬不一的东本CRV。那么我们今天的PK依然是要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操控,还有费用和总体印象来进行六个方面的PK。我们还要从外观开始。看看谁先说。

  虫子:那我觉得肯定是我先说了,毕竟这个CRV已经视觉疲劳了。

  小志:对。

  虫子:满街都是了,你说着不烦,看着还烦呢,对吧。

  小志: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