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30周年珍藏版帕萨特 现金优惠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6: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页川瑞德限量推出”上海大众30周年珍藏版”帕萨特!现金优惠3.5万元!本月购车参与上海大众忠诚客户回馈计划,POLO车主置换帕萨特再享3000元置换补贴!并可尊享1年0利率免息贷款!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兑现”我们的承诺!上海大众汽车30年的成长之路 ,页川瑞德无论阳光与风雨与您一路同行。

上海大众30周年珍藏版帕萨特上海大众30周年珍藏版帕萨特

  外观大气典雅

  帕萨特倾听中国精英人士的诉求,从当代前卫的建筑作品与中国传统窗格图案中提取设计元素,塑造出层次立体、质感豪华的前脸格栅。深邃的熏黑前大灯与格栅巧妙融合,大气之势由心而发。精英人士是追求完美状态的群体,讲求从头到尾的和谐。

  操作随心便捷

  帕萨特深谙其道,为广大车主营造更为快捷的用车体验。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让车主只需一个优雅的拉车门动作即可开启智能行车生活。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自动寻找合适的停车位,车主便可从冗杂的停车操作中抽身,泰然自若地停车入库。商业人士工作繁忙,差旅生活是他们常有的工作节奏。帕萨特的GRA定速巡航系统让长途旅行变成悠然自如的享受,不必再时刻把守油门,繁杂的驾驶一键致简,行车的疲劳感也大为减轻。

  思享静谧舒适

  采用优化的N.V.H静音科技的帕萨特,装配了带有PVB膜的三层结构隔音前风挡,将风噪有效隔绝在车外。通过SDT超声检测仪扫描探查过的密闭车身,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依旧能保持“禅院级”的超宁静享受。Alcantara奢华镶拼真皮座椅如婴儿的肌肤一般细腻柔和,触之倍感惬意。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将温度分区调节,即便是当前夏日炎炎,车主仍能静享清凉。Fender 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高低音层次分明,立体感清晰醇厚,当悦耳之声响起,高贵恬适的旅程也随之开启。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帕萨特深刻洞悉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品质,成为商业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未来,帕萨特必将持续发力,以格调不凡的态势继续诠释超然之境,引领无与伦比的品质生活。

  免费二手车评估,旧车置换“一站式”服务,品质值得信赖,时刻倍感安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