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境特不同 试驾2014款上海大众帕萨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14:12  新浪汽车   字号:

  记得曾经读过一本书,提到工业品的特点就是不断进化。但农业产品的速度就要慢的多,比如十年前的苹果,到如今肯定变化不大。当笔者接触到2014款大众帕萨特时,心中不由感叹工业产品变革的速度。工业就是这样,一切都是飞速革新。2014款大众帕萨特真称得上境特不同,相比前代变化不少。

  造形硬朗 科技感十足

1

  外形方面,2014帕萨特整体造形更趋阳刚化。在前脸部分,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晶灿LED日间行车灯、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以斜面形式进行组合,在突出车辆前脸硬朗造形的同时,更展示出了整车科技感。当然,晶灿LED日间行车灯、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并非全系车辆标配。这2项配置只会在1.8TSI高配、2.0TSI全系车型中出现。同时,2014款大众帕萨特所拥有的飞翼式熏黑双氙气也是具有AFS动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照射高度自动调节等功能的,为弯道行车、会车时的安全起到了一定保障作用。

1

  在腰线方面,2014款大众帕萨特颇有些运动车型的风范,从翼子板一直笔直的过渡至后车门,但同时在尾部却刻意向下压下,使这款车显得动感却又内敛。同时,配合现在豪车流行的大弧度曲线车顶,2014款大众帕萨特也显露出卓尔不凡的气质。当然,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条也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


  尾部方面,2014款大众帕萨特的硬朗飞梭造形LED尾灯是一大亮点。对于这个亮点,笔者觉得一位同行的评价颇为中肯:2014款大众帕萨特的尾灯很有特点,但却不象一些豪华品牌那样张扬晃眼;至少对于后车而言,跟车没有那么不舒服。这一点也暗合了一款倾向于商务场合使用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