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2014帕萨特寻境之旅招募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境·特不同——上海大众汽车2014款帕萨特寻境之旅长途试乘试驾活动开始招募啦,您将跟随车队一起,驾乘2014款帕萨特从北京出发,奔赴长白山下、鸭绿江畔,游览神秘自然纯净的宽甸森林湖泊景区,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荣静谧之旅,并体验2014款帕萨特独特的美学、内蕴、运筹、智慧、纯净、巅峰的超然境界。

  帕萨特作为中国车市“市场神话”、B级标杆产品,深受广大车迷的青睐和喜爱;2014款帕萨特,追求超然的境界,从动力、空间、舒适、尊贵等角度给予驾乘者全面的用车享受,新车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所提升,高科技配置更加丰富。该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了1.8TDSG尊雅版、1.8T DSG尊荣导航版、1.8T DSG御尊导航版、2.0T DSG御尊导航版四款车型。

  境·特不同——上海大众汽车2014款帕萨特寻境之旅邀请您一同深入辽东大地,探访原始纯净的森林公园,游览幽深静谧的火山湖泊,穿行高山峡谷,游弋渤海之滨。无论身在何方,无惧旅程艰辛,帕萨特将带给您超然的用车享受。

  活动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24日,从即日起开始报名,7月18日晚18点截止,上海大众将从有效报名客户中随机抽取2名参加活动,报名方式见下方说明。

  报名要求:

  1、25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2、3年以上驾龄,驾照在有效期内;

  3、本年度驾照无违章、扣分;

  4、撰写试驾报告和活动报告。

  报名方式:

  1、  发邮件至ricai.wang@comms.asia,邮件标题为“XXX申请参加帕萨特寻境之旅”,请扫描驾照图片作为附件发送,无附件者无申请资格。邮件内容中需注明年龄、职业、驾龄、目前拥有车辆品牌、有效联系方式。

  2、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上海大众官方微信账号,关注成功后按如下格式发送消息报名:

  报名帕萨特寻境之旅

  后按照微信提示操作

上海大众上海大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