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广汽丰田致炫(性能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1:34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性能测试:

1

  致炫1.5L自动挡车型的0-100km/h实测时间为11.32秒,与我们上周测试的新威驰几乎一致,而跑进12秒以内的加速能力对于这类家用小车来讲已经足够使用。起步阶段变速器对于动力的释放很充分,前轮能够发出轻微的挠胎,而从数据图中我们也能看出,致炫的整体加速力度非常均匀,显示出丰田对于这套动力组合在匹配上的深厚功力。

1

  致炫1.5L自动挡车型的100-0km/h制动距离为40.95米,距离40米以内的优秀大关仅是一步之遥,要知道这可是在使用185mm的轮胎条件下测得的,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由图中数据能够看出,致炫的制动力基本恒定在-0.9G附近,非常稳定。那些对于致炫使用前盘后鼓刹车有所担心的朋友们也大可放心了。

1

  致炫在绕桩测试上的表现非常可圈可点,尤其是与同平台的新威驰相比,整体表现要好不少,车尾不再受三厢造型的牵累,变得灵活而可控,车身的刚性良好,悬架的阻尼与支撑都很到位,虽然前轮的指向有些模糊,但得益于良好的车身刚性,致炫在桩桶之间的表现很游刃有余。

1
1

  写在最后:

1

  致炫的改变绝不仅仅是在外观方面,更大的车内空间,更低廉的售价,以及更加节能的综合表现都是它针对于中国市场所作出的妥协,我们也曾对于其车内的简朴配置产生过怀疑,但在深度试驾之后,动力与底盘方面的成熟表现让我们又找回了那个熟悉的丰田,相比较老款车型那有些曲高和寡的定价,致炫用更加理性的定位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