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好声音PK快男快女 致炫上市星主角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广汽丰田“STARTIME星主角,新时代”致炫价格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七位人气选秀歌手前来助阵,他们分别是:中国好声音的金志文、姚贝娜、多亮、毕夏,以及快男陈楚生、欧豪,快女江映蓉。七位歌手来自不同选秀阵型,同台放歌劲舞。

seven daysyaris成员(左起:陈楚生、姚贝娜、多亮、金志文、江映蓉、毕夏、欧豪)seven daysyaris成员(左起:陈楚生、姚贝娜、多亮、金志文、江映蓉、毕夏、欧豪)

  发布会现场,江映蓉率先登场,一首劲歌热舞版的《Beautiful Light》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毕夏、姚贝娜相继亮相,而今年的快男亚军欧豪也闪亮登场。最强选秀歌手同台飙歌,毕夏爆发力十足,欧豪嘻哈形象动感炫酷,多亮深情出击,姚贝娜一流唱功依旧惊艳,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随后,金志文与陈楚生压轴登场,七位歌手首次齐聚一堂,畅谈成为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车型代言的感受,还透露了各自参与拍摄致炫MV的精彩体验。接着,七位歌手首度合作带来串烧版《Beautiful Light》,欢快的节奏再次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

  据了解,七位歌手合唱的这首《Beautiful Light》,是致炫的主题曲,该歌曲由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金志文创作,著名音乐人宋柯制作,张亚东监制,主要展现年轻人积极追求梦想,乐观向上的个性生活态度。七位人气歌手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毕夏、欧豪、多亮、姚贝娜应邀作为致炫车型代言,分别代表致炫车型七种颜色,演唱七个不同版本的《Beautiful Light》。同时,这七位歌手也将分别参与致炫主题曲MV拍摄,演绎七个不同的故事,诠释致炫这款时尚新车给年轻人带来的七彩缤纷生活。

  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至今已正式发布金志文、陈楚生所演唱的两个版本。其中,金志文版本的《Beautiful Light》,连续两期占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榜首位置,在北京音乐广播的“中歌榜”,也连续数周名列前茅;而陈楚生版本则在网上夺下第81期“Wradio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可见,致炫主题曲已经深受歌迷欢迎。

  另外,由广汽丰田与恒大音乐联手打造的“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也值得我们关注。该巡演今年会在全国25个城市进行,持续三个多月,覆盖人次预计近百万。截至目前,一共举办了15场,总覆盖影响人次近50万。新一轮的全国巡演也将在明年继续。七位歌手将陆续亮相接下来的“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继续带来更多演唱风格的《Beautiful Light》。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致炫还冠名赞助了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Justin·Bieber(贾斯汀•比伯)中国区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上海、大连掀起了一股致炫潮流风暴。致炫“时尚、动感、帅气”的产品形象与Justin·Bieber的青春活力相得益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