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广汽丰田致炫(内饰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1:34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就如同外形上的改变一样,致炫在车内的造型变化同样翻天覆地;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代车型上新威驰雅力士的内饰设计完全不同,而到了这一代车型,它们使用了相同的车辆内饰,新威驰已经名正言顺的成为了致炫的三厢版。

1

  采用相同的内饰造型无疑可以极大的分摊制造成本,这有利于致炫今后进一步降低售价,不过老款雅力士上那堪称精彩的21处储物空间设计也随之不复存在了。致炫的中控台设计更加主流,原来的中置仪表盘回归到了常规位置,飘逸的展翼形线条设计让其看起来充满了活力,而突显在中控台最顶端的音响系统则彰显出不拘一格的个性,非常符合致炫年轻的定位。

1
1
1

  车内颜色有上深下潜与全黑两种可选,虽然从设计的角度来讲致炫不再如雅力士那般精彩,但在车内做工方面,它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排在同级小车当中的前列。另外在内饰配色上致炫做的也非常到位,银色的装饰面板带来了时代特征,能够兼容各种格式的AUXUSB接口更是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1

  致炫车内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拥有真皮视觉效果的制造工艺,照片上展示的这些部分实际上全部为硬质塑料材质,但新的工艺让它看起来如同采用真皮包裹一样,最夸张的是它连缝合线都高仿了出来,除了能够狐假虎威的蒙一蒙路人之外,也确实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1
1

  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致炫车内可以值得炫耀的装备并不多,9.38万元的中配款车型不带天窗,定速巡航与行车信息显示也被省去了,手动空调与织布座椅的搭配无可指摘符合其定位,可以说它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那个支持USB与SUX的音响系统,不过在涉及到驾驶的一些配置上致炫做的一点也不寒酸,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绒布座椅也支持6向调节,而电动车窗与电动后视镜这类的标准装备也都支持,另外它还装备了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