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减重明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2015款宝马7系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2015款宝马7系2015款宝马7系

  这款新的旗舰轿车拥有了进化性的外观设计,车身比例类似于现款车型。虽然外观上的细节设计还很难辨认,但是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型将具备一个非常漂亮的风档玻璃、更加惹人注目的车顶轮廓线以及时尚的双排气管排气系统

2015款宝马7系谍照2015款宝马7系谍照

  宝马目前尚未透露有关这款新车型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是预计新款7系将会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包括铝合金、碳纤维和高强度钢材。这些改动将使这款旗舰轿车对比现款车型减轻450磅(204公斤)的重量。

2015款宝马7系谍照2015款宝马7系谍照

  虽然目前就预测其发动机阵容还有点为时过早,但是之前的报道曾经表示,新款7系可能会提供从260 bhp(194千瓦)的四缸发动机到475 bhp(354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一系列发动机。

2015款宝马7系谍照2015款宝马7系谍照

  据悉,新款宝马7系最早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上市,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在之后更多地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