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CrossBlu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全新七座SUV 2016年上市 3万美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已经被证实将于2016年登陆美国市场。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这款新的SUV量产时不会保留CrossBlue这个名称,可能会在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亮相。这款七座SUV将成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最大车型,这可能得益于该车的横置发动机。虽然这款新SUV可能会提供一系列的动力选择,但是据消息人士称,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7 bhp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能会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一款试生产的原型车配备了这款发动机,并搭配了两台电动机,使得总动力输出达到了302 bhp。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该车还将作为新一代途观的设计基础,将会在美国与美版帕萨特一起投产。虽然大众尚未证实该车型是否会登陆欧洲市场,但是消息人士已经表示,在欧洲市场的发布会在美国市场推出至少三年后。

  之前的报道已经暗示该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将会在3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3万元)左右。

  此外,大众集团还宣布在2013年创造了新的销量记录,全年销量超过了970万辆。虽然在中欧和东欧市场的总销量对比前一年有所下降,但是在亚洲市场的销量有了很大的增长,从而实现了大众集团在2013年的销量增长。

  大众还证实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将会为北美公司投资超过70亿美元,作为大众集团到2016年时每年在美国市场销售一百万辆大众与奥迪汽车这一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Sally Wang编译)

关注CrossBlu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