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测试谍照 碳纤维材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宝马7系豪华轿车(内部产品代号G11)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进一步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丰富且完善的产品线相抗衡,宝马汽车计划将推出加长轴距版7系。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尚处于严格的测试保密阶段,因此车身被伪装的严严实实。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散热格栅,并保留了鲨鱼鳍式天线。另外,由于车辆轴距被加长,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在车身尾部,镀铬双排气尾喉体现了车辆运动的特点。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

  由于车身尺寸增加,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必然会受到影响。为了有效控制车身重量,确保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车型采用了轻量化车身结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铝制和碳纤维材质车身材料,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车型将搭载4.0升排量V8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43千瓦(460马力)。与此同时,此发动机还采用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产品定位方面,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将介于宝马7系普通版与劳斯莱斯之间,更好地填补了宝马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按照规划,全新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预计将在2015年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车型。(编译:Jamie Gao)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