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7系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2015年秋季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谍照中的宝马7系测试车出现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版本,并且使用了全新车身,而之前的测试车只是借用现款7系的车身。宝马希望新一代7系具备挑战奔驰S级的实力,宝马研发部门负责人Herbert Diess表示新车将成为宝马历史上技术最先进最超前的车型。

宝马7系谍照宝马7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将抛弃现有7系的钢制承载式车身,新车身由高强度钢、铝合金和碳纤维等多种材料制成,据说740i基本款的整备质量将从现有的1900千克降低到1670千克,与现款5系的入门版本相当。将碳纤维等轻质材料引入新一代7系担当受力构件是宝马投巨资研发i系列的成果。

宝马7系谍照宝马7系谍照

  虽然新一代的整备质量被大幅削减,但车身尺寸并没有过多变化。预计车身全长5010毫米、宽1815毫米、高1425毫米,提供两种不同轴距。

宝马7系谍照宝马7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的内部代号为G11,将获得直列六缸、V8和V12汽油发动机,以及六缸柴油机。由汽油机配搭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进入新一代7系的动力清单。新车可能将标配采埃孚公司最新研制的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但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主流选择依旧为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在某些市场也会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

宝马7系谍照宝马7系谍照

  奔驰S63 AMG的成功促使宝马有意为7系推出高性能版本,预计将被称为760 xDrive M。考虑到油耗排放,动力将以现有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基础进行强化,借助四驱系统调配扭矩输出。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