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A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45 AMG高性能入门SUV 北美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17:4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官方通过网络发布GLA45 AMG高性能入门跨界车,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1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1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2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2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3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3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4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4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5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5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6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6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7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7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8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8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9 Mercedes-Benz GLA45 AMG 09
Mercedes-Benz GLA45 AMG 10 Mercedes-Benz GLA45 AMG 10

  新车的外形设计忠实于去年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的GLA45 AMG概念车。新车换上AMG风格的健壮的前后大包围、充满肌肉感的侧裙、大尺寸合金轮毂和四筒排气管。

  GLA45 AMG的动力源自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时也被用于A 45 AMG和CLA 45 AMG。配备GLA45 AMG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60 hp和450 Nm,动力经过AMG SPEEDSHIFT DCT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配后,再经过4MATIC四驱系统将扭矩分配到四个车轮。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全新GLA4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8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虽然新车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但尾气能够满足严厉的欧洲6号标准,每公里仅排放175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控制在7.5升。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除了动力系统的提升,奔驰还为GLA45 AMG换上运动型悬架系统和高性能制动系统。此外还备有高性能空气动力学套件、碳纤维套件、红色制动卡钳、后扰流翼和Night套件(包含隐私玻璃、黑色电镀腰线和其它黑色装饰件)供选装。

奔驰GLA45 AMG奔驰GLA45 AMG

  座舱内换上运动型座椅,由真皮和Dinamica纤维包裹使用红色缝线和红色安全带,使用Nappa真皮的三幅式方向盘、AMG双筒运动仪表板。此外,还在座舱内使用碳纤维装饰件和各种展现高性能的细节装饰。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奔驰GLA

关注GLA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