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或为C级推掀背跨界车 剑指宝马3系G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1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9月便有传言称奔驰有意为新一代C级推出五门掀背跨界车,以应对宝马3系GT的竞争,并表示在2015年发布C级Coupe轿跑版之前,这款掀背车将是C级中最运动最具操控乐趣的车型。这张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C级掀背跨界车可能采用的设计,预计该车将借鉴A级和ML等车型的C柱和尾门设计元素。

奔驰或为C级推掀背跨界车 剑指宝马3系GT奔驰或为C级推掀背跨界车 剑指宝马3系GT

  在发布新一代C级四门三厢轿车之后,奔驰将在2014带来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C级加长轴距版,以及性能旗舰C63 AMG。2015年将加推混合动力系统,以奥迪A5 Sportback为假想敌的SportCoupe四门轿跑版本。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