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C63配V8增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继上周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之后,新车动力系统推出时间表浮出水面。新车的入门动力为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动力旗舰为C63 AMG使用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机。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新一代C级的入门柴油动力为168 bhp输出的2.1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机,配备C220 Bluetec。154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用于配备C180,C200使用181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上市不久后将增添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用于C250,这台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8 bhp和350 Nm。奔驰C220 Bluetec不仅拥有高效柴油动力,空气动力套件降低风阻,还将换装低滚动阻力轮胎,预计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将接近100克。这台发动机的高功率版将提供201 bhp和500 Nm动力,供给C250 Bluetec。新动力将配搭代号NAG3的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将在2014年年底推出C300 Bluetec Hybrid混合动力版本,该车的动力系统使用C250 Bluetec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机配搭28 bhp和最高250 Nm输出的电动机,也将配搭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车迷们最关注的新一代C63 AMG高性能版本也将在2014年面世,该车将搭载新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代号M177。这台发动机将于2014年年底逐步配搭AMG旗下车型,峰值马力输出介于454 bhp到493 bhp之间。变速箱依旧是现款使用的7G-MCT SpeedShift七前速手自一体。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奔驰新C级动力计划曝光

  继2014年推出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后,奔驰计划在2015年带来C300 Plug-In Hybrid,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代号M274的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249 bhp)匹配电动机(67 bhp)。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