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将推长轴版C级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07:1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奔驰公司高层证实,新一代C级轿车将会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版车型。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这款C级LWB长轴版车型可能会在中国投产,将利用奔驰新的模块化平台的优势,该平台允许在全球的多个生产厂生产同一款车型的多个版本。例如,北美版C级将会在阿拉巴马州投产。

  这款C级长轴版车型不太可能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尽管该车加长的结构很可能会支撑未来一款跨界车型的打造。

  标准轴距版的C级将会在下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其后不久(很可能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将发布C级旅行版车型,该车型将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其他版本包括一款Coupe版车型将会随后于晚些时候推出。

  据悉,奔驰对于新一代C级有着更高的销量预期。产能限制意味着,奔驰每年在德国的不来梅工厂只能生产大约316,000辆C级轿车。不过,阿拉巴马州的生产将帮助奔驰品牌供应北美市场。(Sally Wang1编译)

深度试驾奔驰B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孙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