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讴歌TLX将亮相北美车展 与雅阁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于日前证实其TLX中型轿车将作为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在下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TLX将取代现款TL。

讴歌TLX原型车预告图讴歌TLX原型车预告图

  对比TL,这款TLX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这是为了在该车与讴歌的顶级款RLX轿车之间留出空间。毕竟,旗舰款的RLX轿车只比中级的TL轿车长了2.1英寸。

  这款TLX预计将基于本田雅阁平台的改良版打造。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一系列的发动机选择,包括两款全新的直喷式发动机和讴歌的最新款3.5升V6发动机,后者在RLX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80马力。一款汽油-电动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或许也会在晚些时候加入到TLX阵容中。

之前曝光的讴歌TLX谍照 之前曝光的讴歌TLX谍照

  本田起初将为TLX继续采用其久经考验的6速自动变速箱,但是据称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最终可能会加入到TLX阵容中。此外,新款TLX将提供双轮驱动版和全轮驱动版两种车型。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讴歌SUV X

  在外观方面,预计这款TLX将舍弃TL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而采用与RLX轿车相似的更加柔和的边角设计。这款TLX将具备最新一代的讴歌盾形进气格栅以及讴歌公司新的标志性宝石眼(Jewel Eye)LED前大灯。

之前曝光的讴歌TLX谍照 之前曝光的讴歌TLX谍照

  在北美车展亮相后,这款讴歌TLX将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预计会于明年夏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