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TLX明年上市 与新雅阁同平台(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讴歌TLX明年上市与新雅阁同平台(多图)
TL 指导价:49.8

  讴歌品牌下全新豪华轿车RLX发布之后,全新TLX的推出也已经提上日程。一系列的产品更新、整合动作也预示了讴歌开始对品牌下所有轿车产品序列进行重新梳理调整。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讴歌全新B级车TLX将与本田雅阁同平台打造,并将在年内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讴歌全新车型TLX明年上市 与新雅阁同平台

  TLX将在今年以概念车身份亮相,随后将进入量产阶段,有望于明年上市。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的产品布局与本田十分接近,双方各级别车型也采用相同平台。而随着讴歌两款车型的整合,新推出的TLX也将与本田共享新雅阁平台,进一步降低研发及制造成本。

  TLX将融合目前TL、TSX两款车型的优势,新车未来也将作为TL车型的换代版推出上市,同时现有TL和TSX将停产,届时讴歌品牌B级车阵容中将仅有TLX一款车型,与A级车ILX以及C级车RLX共同打造讴歌品牌新的轿车产品线。

  TLX车身小于TL车型 将加入混动/双离合

  现款TL车身长度为4943毫米,与顶级车型RLX仅相差53毫米,为了进一步区分车型定位,即将推出的TL换代车型TLX在车身尺寸上将更小,使其与顶级车型之间制造出明显差异化。外观上,TLX将不再使用TL车型棱角化设计,其车身线条将更加柔和,同时作为新车,TLX还将有望采用讴歌最新的盾形格栅和宝石眼大灯。

  动力上,由于全新雅阁车型的推出,基于同平台打造的TLX也将采用全新核心技术。网通社了解到,讴歌TLX有望搭载与新雅阁相同的混动系统,成为继讴歌A级车ILX之后第二款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另外在传动系统上,随着本田新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研制成功,未来讴歌TLX也将有望使用该变速器。

  为了避免车型过多所造成的内部竞争并进一步缩减制造成本,讴歌对其轿车产品序列进行着全新的规划,未来讴歌轿车产品线将仅包括A级车ILX、B级车TLX以及C级车RLX三款,即将推出的TLX车型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的变化将更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3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T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