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LS AMG GT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奔驰的SLS AMG跑车将在明年被AMG部门目前正在研发的一款全新跑车取代。为了欢送这款SLS AMG车型(奔驰近半个世纪以来的首款鸥翼车型)的即将离市,奔驰将发布一款名为“SLS AMG GT Final 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这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和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已经证实将会限量投产仅350台SLS AMG GT Final Edition,将推出鸥翼Coupe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样式。

  动力方面,这款Final Edition车型将搭载与现款SLS AMG GT相同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8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79磅-英尺。

  这款SLS AMG GT Final Edition还具备了一些新的特征,例如碳纤维的引擎盖和分流器、新的尾翼、新的刹车片以及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侧面后视镜托架似乎也采用的是碳纤维材料,后视镜托架四周的照明灯也采用了加黑处理,这为该车的外形增添了一种霸气感。

  鉴于SLS AMG有限的产量(该车是在四年前才推出的),我们确信该车将会成为收藏家们未来几年将会收藏的车型之一,就如同最初的300SL一样。而这款SLS AMG GT Final Edition代表着消费者们定购新款SLS AMG的最后机会,不过,好消息是我们不必再等半个世纪才能看到奔驰新款鸥翼跑车的推出。

  此外,2015款奔驰S65 AMG将会与这款SLS AMG GT Final Edition一起亮相洛杉矶车展。(Sally Wang1编译)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