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LS AMG BlackSeries售27.5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于日前宣布其2014款SLS AMG Black Series将于8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2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8.5万元)起,其中不包含1800美元的运费。

2014款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2014款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

  被形容为SLS AMG GT3的公路版,这款Black Series车型具备了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套件,配备了经过改动的保险杠、获得改进的侧裙板以及外展的轮拱。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后扩散板、一个碳纤维的尾翼以及19英寸/20英寸的轮毂(配以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动力方面,这款SLS AMG Black Series搭载的是一款6.2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622 bhp(46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68磅-英尺(634牛米)。这使得该车可在3.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96英里/小时(315公里/小时)。

2014款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2014款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

  奔驰还公布称C63 AMG Edition 507轿车将售70000美元(约42.9万元),而C63 Edition 507 Coupe将售72500美元(约44.4万元),售价中都没有包含925美元的运费。两款车型配备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507马力(372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50磅-英尺(609牛米)的6.2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使这两款车型在4.1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Sally Wang1编译)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