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明年初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2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1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1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2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2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3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3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4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4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5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5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6 奔驰SLS AMG GT敞篷跑车谍照 6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的SLS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敞篷跑车是在2011年底首发亮相的,如今奔驰已经在计划推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了。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改款SLS AMG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些升级改进旨在保持该车型与SLS AMG家族其他车型的新鲜活力,直至代号为C190的新奔驰跑车于12个到24个月后推出。

  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展示的,改款SLS AMG可能会获得非常细小的升级改进。只有前保险杠和格栅局部覆盖有伪装,这暗示出该车的外观只会得到较少的升级改进。

  在美国市场,改款SLS AMG敞篷跑车可能会依然只推出GT车型。在现款SLS AMG GT敞篷跑车上,GT标识指的是动力要高出12马力(总动力为583马力)以及经过重新调谐版的AMG自适应式性能悬挂,后者将提升车子的操控性以及对路面的适应性。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也得到了改进,换档更快且更加无缝。

  目前尚不清楚奔驰计划对这款改款车型进行哪些机械方面的升级改进,但是这辆原型车加大的进气口暗示出其动力将获得提升。

  预计改款奔驰SLS AMG将会于2014年初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此外,奔驰还将推出SLS AMG鸥翼Coupe的升级改款车型。如同之前所提到的,这可能会是SLS AMG家族停产之前的最后一次升级改进。好消息是真正的后继车型正在计划当中,不过其发布时间会推迟几年。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