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25日,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在九华山庄举办,为了让客户更全面直观的了解新车型,伊思坦纳厂家领导在活动现场详细讲解了伊思坦纳京五车型的特点,并与同级别车型动力表现做出细致对比,并安排试乘试驾环节让客户直接体验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所带来的与众不同。

伊思坦纳京五新车展示伊思坦纳京五新车展示

  此次推出的伊思坦纳京五车型在原先配备2.3L汽油动力的基础上,新增Turbo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0Nm。该发动机采用精控燃油超临界燃烧室结构,并采用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通过欧式发动机标定,增压技术使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60kw/L以上,油耗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达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伊思坦纳京1.8T发动机介绍伊思坦纳1.8T发动机介绍

  在对动力系统进行提升的同时,伊思坦纳传统的操控、空间和舒适性优势得到延承。在操控性方面,得益于前置前驱的整车设计,伊思坦纳拥有高效的动力传动性能、优越的转向性能、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能。此外,新款车型的前后悬架也得到优化,车身稳定性更加优越;胎压监测系统TPMS保障行车安全,使驾驶更为安心。

伊思坦纳京发动机舱伊思坦纳发动机舱

  在汽车排量化的趋势下,伊思坦纳1.8T与2.3L发动机形成双“芯”动力护航,在保持优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更加高效的引擎和节能技术,不仅顺应当下“厉行节约”的主流价值观,更在动力和静音两大技术领域提升了产品核心价值。一直以来,伊思坦纳全系车型在各个细分行业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政府机关、企业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相信随着本次新型发动机的“芯”动上市,伊思坦纳必将再度取得市场及用户的青睐。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