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众伊思坦纳 解剖内在安全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4:20  新浪汽车

  挑选一款商务车,除了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性。可以说,安全性能优异的车,一定是一部好车。

  说到安全,上海汇众伊思坦纳商务车非常值得一提。它素有“移动皇宫”的美誉,这不仅是赞誉其豪华、优雅和舒适的特性,也同时说明其安全设计独具特色。它与其他商务车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整个车身采用“欧米茄型”车架结构,基本上就是承载式的设计,从安全角度来说安全性能更加突出。

  “欧米茄型”车架结构是因其形状类似于希腊字母的“欧米茄”而得名,这种结构经常运用于中档运动款车上,是一种比较简单但安全性强的结构。这种结构的汽车车身就作为发动机和底盘各总成的安装基础。并且有完整的纵横向的承力元件,并且在前部有断面尺寸较粗大的纵梁,来保证安全。它们往往还与两侧的前挡泥钣和散热器固定框等焊接成刚性较好的空间构架。汇众伊思坦纳的框架式车身与一般承载车身相比较,抗冲击性更强,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多的安全保证。

  有了良好的车身结构,还要有有效的制动来配合,汇众伊思坦纳的标准配置都装有ABS刹车防抱死系统,避免了刹车力量过猛时车轮抱死而发生危险。

  汇众伊思坦纳的前悬挂采用独立式悬挂,与其它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但是单片钢板弹簧加减震器的桥架式后悬挂结构,却比一般的钢板弹簧更加轻便和柔软,减震效果更为出色而且抗疲劳性强。所以伊思坦纳以“商务”为主要用途也是符合自身条件的。

  除了这些主要部件的安全设计外,伊思坦纳同样注重车体细节上的安全设计。它的前大灯采用轿车化的多点反射大灯,有效地解决了夜间车灯散光、多余光影响驾车人视线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外后视镜采用轿车化设计,可电动调节;后视镜具备电加热功能,可除霜防冻,减少雨水对行车的影响,让驾驶员清楚看见后方来车,保障安全。尾门的下视镜提供了车尾下方的良好视野,倒车或停车的时候可以避开障碍物或儿童,减少了安全隐患。此外,伊思坦纳车门上配备了儿童安全锁,为儿童提供了安全保障。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于驰骋商海的精英们,安全就是财富的本钱。有了伊思坦纳,您或许真的可以高枕无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