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

  第三代奥迪TT日前在德国普通公共道路和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路试,新车将在2014年推出,目标竞争对手为标致RCZ宝马Z4奔驰SLK

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

  新一代TT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相比现款TT拥有更短的前悬和更长的轴距,仍将标配前置前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奥迪将为新一代TT配备代号EA888的1.8升和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可变排量控制技术控制油耗排放。柴油动力基于现有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改进而来。预计在2015年上市的性能旗舰TT RS将配备升级版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

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新一代奥迪TT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TT将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口径进气格栅,棱角感更强的前大灯和蚌壳形发动机盖。车尾配上神似R8的尾灯和可自动调整倾角的车尾扰流翼,车身侧面的轮眉相比现款更具雕塑感。

  从这张内饰谍照看来,新一代TT的内饰设计与A3高度接近,出风口、中控台、MMI显示屏、方向盘、仪表、挡把和排挡座等,仅有车门内衬板有所不同。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