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H2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华H220将于11月上市 定位A0级两厢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17:22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H220车展图华晨中华H220车展图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中华H220将于11月上市,这款车将定位于两厢家轿,是一款A0级家用轿车。基于目前AO级两厢家轿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一代,所以在设计上H220期望通过时尚化的设计和突出个性表达的风格达到吸引年轻人的目的。

  在造型上,中华H220看起来更加活泼圆润,以更多曲线取代了原有棱角设计。粗壮的丁字型银色装饰。前杠与雾灯边缘采用一体式黑色装饰包围,中网格栅也运用蜂窝网格样式,整个进气格栅向下开口也更大,下方进气格栅也相应增大。

  细节方面,中华H220将“中”字镶嵌在粗壮的丁字型中间,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同时凸出产品的“中华品牌”属性;尾灯采用水滴型设计,尾门被两条横向棱线划分出清晰层次,以加强尾部的立体感,后风挡上方还设置了一小片扰流板。所有这些表面上的花哨设计都是吸引首次购车、对车辆不甚了解的年轻人的利器。

  整车尺寸方面,中华H220的外部尺寸为4190*1703*1482mm,轴距达2570mm。小车做大也是目前自主品牌追求发展的一种手段。中华H220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等都比较充裕。

  中华H220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3L、BM15L发动机,其燃油喷射系统由上海联合电子开发;华晨的生产线一直与德国宝马公司合作,与世界最新技术同步。

关注中华H22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