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0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1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1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2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2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3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3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4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4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5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5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6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6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7 宝马1系GT七座版谍照 7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宝马一款高端七座紧凑级MPV的谍照图片。这款车型实质上是即将发布的1系Gran Turismo的七座版,1系GT标准款将配备五个座椅,而且将是首款基于新的UKL前轮驱动平台打造的宝马车型,该平台将在第三代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oper车型上得到首次应用。(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款七座版车型的显著特征是其加长的后车门和超长的后悬,该车应该会在明年底上市销售。其中一些谍照显示出该车与其五座姐妹车型停放在一起,这展示出了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

  鉴于该车的高端定位、紧凑的尺寸以及七座的布置,这款1系GT七座版车型将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更具可购性的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很快将派生出七座版)可能会是一个竞争对手。其他可能的竞争对手包括略微更大一些的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欧宝赛飞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但是所有这些车型瞄准的都是有预算的家用消费者。

  这款七座版的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不太可能会登陆美国市场,但是其五座版姐妹车型依然会在美国推出上市。

  新款UKL平台的最基础形式配备的是前轮驱动系统,但是由于Haldex式的多片离合器设计,因此也将提供全轮驱动选择。该平台还足够灵活,能够装备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三缸与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事实上,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过1系GT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

  至于新款1系GT系列的外观设计,于2012年发布亮相的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可以提供一些暗示。这款概念车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一款豪华的掀背车,但是也融合了些许跨界车的风格。

  预计五座版的宝马1系GT将率先发布亮相,极有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亮相,而这款七座版车型将会于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