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C级将推出SportCoupe五门掀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为全新第五代C级推出五门掀背轿跑版和双门敞篷版,从而帮助新一代C级扩展市场,吸引更多年轻买家。

Mercedes-Benz C-class SportcoupeMercedes-Benz C-class Sportcoupe

  这款全新打造的C级掀背轿跑版将以SportCoupe为名,但该车不同于第三代C级SportCoupe,因为新车采用五门掀背设计,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3系GT。

  当前仍然缺乏全新SportCoupe的详细信息,预计将基于中国市场的长轴版C级打造,从而比C级标准轴距版拥有更充裕的后排膝部空间。预计C级敞篷版将与第二代C级Coupe同期上市,使用有利于控制整备质量的织物车篷,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敞篷版和奥迪A5敞篷版。

  全新C级性能旗舰将搭载新研制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动力也将被用于全新研发的奔驰C190跑车,该车将以保时捷911为竞争对手。

  在环保动力方面,新一代C级将与E300和S300 Bluetec Hybrid共享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应该会以C300 Bluetec Hybrid为名,预计在第五代上市初期就能供货。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利用一台代号OM651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集成在变速箱内的电动机配搭,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控制到4.1升。

  研发中的C300 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使用代号M274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搭配,在纯电动零排放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公里。

深度试驾奔驰CLS ShootingBrake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